2015/10/28

【吃喝】釜山南浦洞 Check in Busan咖啡廳,台灣人開的以及提供免費旅遊諮詢服務

上次去南浦洞換錢時,驚喜地發現了一間新開的咖啡廳,而且是韓國老公與台灣老婆!

之所以會發現是因為去友利換錢時經過,總覺得一直聽到台灣口音,換完錢出來忍不住上前去詢問一下,真的是台灣人。那時他們的店才開三天,而且店面在三樓,老實說不知道的話根本不會注意到,所以他們很積極地在外面招攬客人。


 店外面的招牌看板,圖片是他們的早午餐,只是我還沒早上去過所以沒吃過。不小心入鏡的先生就是老闆喔,他也會說一些中文還蠻流利的XD

 簡單的拍了幾張照片,其實他們裡面很多類文創商品。因為老闆覺得台灣很多這樣子的東西,可是韓國很少。剛好老闆也喜歡攝影,所以就結合起來,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等等的東西,若到了這,點杯飲料歇歇腳之餘,還可挑張喜歡的明信片寄出去做紀念喔。

而這個是寄未來明信片,可以指定要什麼時候收到,放在對應的日期,他們就會幫你寄出。
一張明信片1000韓幣,郵票400韓幣。



店裡的陳設布置,有一區還有台灣的明信片和小物,在國外就是特別愛台灣,哈哈。
空間很寬敞,要不是南浦洞有點遠,我還真想每天去他們店念書!
還有就是他們有免費的旅遊諮詢,如果不知道路或是想知道有哪些景點可以去,都可以詢問他們。

12/1再訪時有新的菜單,繁體中文大家不用害怕看不懂喔!


這是我第一次去時點的,但是茶沒倒出來,哈哈。
因為最近不太能喝咖啡,而我也偏愛茶類,
所以我點了熱菊花茶3500韓幣,點心是他們招待的,真是感動。

 這張明信片是老闆送我的,他說讓我自己挑一張,我挑了這張有釜山方言的明信片。
他看到我挑這張有點嚇一跳,可能是覺得景點照片的明信片比較多人會挑吧。
他說意思是釜山真的很好,雖然釜山方言我不是很懂,但就覺得還蠻可愛的耶。
第二次帶朋友去時,朋友們點的飲料。熱檸檬茶。


這是冰櫻桃果茶,香氣十足,喝起來不會有奇怪的甜味。


上面那杯是美式咖啡,朋友說他們美式不錯喝,有些美式會過酸或是過苦,但他們的不會。
下面的是我的草莓果茶。還沒喝之前草莓的香氣就一直出來,顏色也是少女的粉紅色,喝起來有些酸酸甜甜。不過跟第一次喝的菊花茶比起來,我比較愛菊花茶清爽的味道,有機會會再試試其他的飲料看看。

這間店老闆及老闆娘人都很親切,雖然才去過兩次,但真的很想幫他們大力推薦。
如果在南浦洞逛街逛累了,或是想知道旅遊訊息,不妨去他們店看看。
他們店就在友利換錢所旁邊三樓,換完錢就可以去消費了(咦?

店家資訊:
Check in Busan
Am8:00~Pm10:00
부산시 중구 동광동1가 6-7 3층
Facebook Check in Busan
051-244-3288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